close
博客來e-coupon索取 智慧領袖:從寓言學習經營管理 讀書心得



智慧領袖:從寓言學習經營管理



智慧領袖:從寓言學習經營管理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

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

智慧領袖:從寓言學習經營管理

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!

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!

加上自己剛畢業

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~

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

因為都會打折!

而且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使用!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智慧領袖:從寓言學習經營管理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把工作做出色







沒有藉口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以寓言故事闡述了現代企業的管理盲點,並清楚告訴您管理的訣竅,解決管理學艱深難懂的理論。「西遊記」故事讓您明白目標的重要性;「福特」的成功讓您體會細節的重要;「石子變鑽石」的奇遇讓您明白機會稍縱即逝......一百九十篇經典寓言,不但幫助您輕鬆成為「管理人」,更可以讓您成為智慧領袖!一九十篇充滿智慧的經典寓言故事,讓您在管理上更得心應手!發現故事中隱藏的智慧,您也可以成為英明睿智的管理者!作者簡介勞勃.凱斯----﹝筆名﹞大學外文系畢業,酷愛文學寫作和翻譯著作,曾在文化公司任職翻譯多年,並筆耕不輟,成功發表多部著作。曾著【誰會是明天的老闆】【你為什麼是窮人】等作品。本書所闡的寓言,篇篇都是經典,構建了一座管理知識的寶庫,為你施展管理才能錦上添花,是管理菁英的得力助手。複雜的管理制度不如一個簡單的提示來的有效,艱深的管理哲學不如一個精彩的故事更能打動人心。這些亦庄亦諧、寓意深刻的管理寓言在企業管理層流行著。其實,有些時候小故事往往比大道理更能打動人。本書一定能帶給你一點愉悅和啟發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  台中水晶店
  • 出版社:羚羊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5/01/0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智慧領袖:從寓言學習經營管理





arrow
arrow

    dalen5vv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